2021年大通区教体局开展体育教师滑板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8:1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一步推动群众冰雪运动普及,根据市教育体育局的文件精神,区教体局因地制宜的开展类冰雪项目活动。12月30日下午,区教体局在大通二小阶梯教室开展了2021年大通区体育教师滑板培训活动,邀请了淮南市社体中心主任潘晓东、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桑旭老师进行滑板培训讲座并现场实地教学进行技能展示、指导等,全区体育教师参加。

 

滑板车的设计原理符合青少年的成长,能够提高青少年的运动技能、身体协调能力以及全身平衡能力。培训中,桑旭老师通过对部分教师及学生的现场指导,使得大家对学习滑板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此次活动真正做到有影响、有内容,展现体育活动的多样性。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们表现出来极大的热情,鼓励他们之后更积极的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领略冰雪项目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