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教体局召开2022年度后备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16: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谢家集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自2020年开展后备干部选拔培养以来,谢家集区教体局分两批共选拔后备干部25人。区教体局丰富培养方式,通过集中学习、跟岗锻炼、导师引领等方式加大培养力度。促进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谢家集区教体事业优质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22年1月7日下午,区教体局后备干部2022年“一起向未来”第一次集中培训会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培训会上,通过视频播放、课件演示、学员领学等形式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区两会精神。

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从“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严于自律”三方面为切入点,就如何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做专题培训。后备干部依次交流研讨,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感悟,畅谈了新年努力方向。此次培训拉开了局管后备干部2022年培训活动的序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