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中学市级教育信息技术课题正式开题

发布日期:2022-01-12 10:2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市电化教育馆2021年度市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评选结果揭晓,由大通区孔店中学黄莉丽、淮南市第七中学魏娜联合申报的市级课题《智慧环境下初中生信息技术数字化学习和创新能力培养研究》获准立项。1月11日下午,该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孔店中学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市电教馆课题负责人胡莹、市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庞玫瑰、安徽省正高级、特级教师、市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张骏和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孔店中学领导班子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区教体局电教馆馆长承长好主持。

 

 

报告会上,市第七中学网络中心主任魏娜作为课题组负责人首先作了课题开题报告,她详细阐述了课题的前期研究论证工作和研究背景、研究现状、课题研究的内容、方法等。另一负责人黄莉丽对课题研究的具体计划、实施步骤、成员分工、课题拟达到的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张骏代表专家组对成功立项的课题组老师们表示祝贺,随后专家们就本课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专家们对本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选题有高度、有深度、有时代性和实用性,并对课题的理论依据、研究意义、研究过程的实施操作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仁义代表学校感谢课题专家组的倾心指导。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和关心课题组老师对本课题的研究,同时他要求课题组老师要认真开展好课题研究,严格过程管理,确保课题研究取得预期成效,以便早日服务于教育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