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2 16: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谢家集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1日上午,谢家集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怀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区属各学校校长、园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教体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布置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上,区监委委员曹娟同志以《知纪律、明法理、守初心》为主题,围绕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清醒牢记规矩纪律、严格遵守纪律底线等三方面的内容,结合反腐典型案例,上了一堂生动鲜明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增强了教体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把握好方向,突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要树立底线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抓实抓牢抓细党建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拧紧思想“总开关”,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要种好工作“责任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筑牢作风的“防火墙”,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更严的要求管住自己,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