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春中学在淮南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4 17: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淮南市教体局主办了淮南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近日,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发布,寿春中学的艺术作品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中学甲组评比中荣获市级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共分为艺术表演节目、学生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和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类。本次活动的主旨在营造学校良好的艺术氛围,培养学生创造美、发现美、鉴赏美的美育提升,多方面提高学校文化角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寿春中学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和课后服务工作,加强社团管理,拓宽学生的活动渠道,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校内外文体活动,从实践中不断打造精品活动。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活动充实学生课后服务内容的同时更推动学生快乐健康的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