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区教体局开展元月份学校、幼儿园常规督导

发布日期:2022-01-14 17:5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确保全区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意义的寒假,督促学校做好放假前的准备工作,2022年1月10日至14日,区教体局两个督学责任区11名专兼职督学对区属中小学校、辖区幼儿园开展元月份常规督导活动,本月督导主题为“期末及假期工作、疫情防控等”。

督学们每到一校(园)首先来到校园巡视,接着进入各班级查看学生期末检测情况;随后来到会议室检查各班级的素质报告册的填写情况及寒假作业的布置情况;了解情防控工作的进行情况及假期值班安排情况;之后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工作介绍。

通过本次督导,督学对学校、幼儿园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末检测工作安排的井然有序,假期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较为细致。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督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活动结束后将形成督导报告并反馈学校。根据教育督导相关文件要求,责任督学每月到校开展一次督导活动,通过每月一主题督导活动,不断完善学校、幼儿园各项教学、安全、管理等工作,推动和促进学校、幼儿园各项工作积极、规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