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直机关掼蛋比赛在区文化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7 10:5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在潘集区文化馆,举行“古井贡酒杯”潘集区直机关掼蛋比赛。本次比赛由潘集区直机关工委、潘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潘集区商务投资促进局主办,潘集区文化馆和图书馆承办。来自潘集区直各机关单位共5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处处洋溢着紧张而祥和的气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使比赛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聚精会神、沉着应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3支队伍,三等奖6支队伍,其余44支队伍获得参与奖。比赛结束后,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旅局领导和赞助商向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区直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