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走进谢家集区教体局

发布日期:2022-01-20 18:2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谢家集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在谢家集区教体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淮南日报社总编辑沈国冰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区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校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会上,沈国冰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用简练的语言概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着重阐释了“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十个明确”的重点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内涵丰富、重点突出。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怀鹏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体系统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在营造良好氛围上下功夫;要坚持立德树人初心,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党建工作,把学习成效更好地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