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瀚城小学组织丰富多彩的室内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2 08:1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能守护好校园疫情这方阵地,瀚城小学四个年级15个班级无法在操场进行体育课、大课间活动。为了保证学生每日的运动量,更好地锻炼身体,返校复课以来,校体育组依据体育课程和年段特点制定了室内运动项目和广播操等一系列学生体育活动方案。

疫情虽缓,但防控不可松懈,学校三位体育老师因地制宜,发挥各自长处,团结协作,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为目的,在体育课和课间组织了不同的活动方式。副校长程震带领三年级孩子利用椅子练习座椅臂屈伸,科学锻炼学生上臂力量。张婷婷老师带领一年级孩子练习韵律操,在富有韵律的音乐下舒展开自己因疫情略显僵硬的身体。李君老师自制游戏视频,让孩子在竞技游戏中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

室内体育活动课的开展填补了防疫期间学生课间活动和室外运动的空白,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从侧面提高了学习的效率,保障了学生在特殊时期身心健康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