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幼儿返园复学

发布日期:2022-05-23 19:3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淮南市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课方案》的通知要求,经区防指综合研判,大通区目前有14所幼儿园完成全部整改工作,可以分批、错峰、有序返园复学。

5月20日上午,记者在大通区幼儿园看到,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园门口逐一进行体温测量、领取健康码、核验"安康码"、使用免洗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等流程后,沿着指定线路入园,开启了复学第一天。

护学、引导、监测……现场井然有序。老师、幼儿和家长们相互问候,教职工、安保和驻点医务人员提前就位,幼儿们按照不同年级、不同时段错峰入园。

复学第一课中,该园老师讲解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个人防护知识、"拇指礼"打招呼、分享居家抗疫故事、学习掌握"七步洗手法"等内容,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防疫知识贯穿其中。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指导各幼儿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实封闭式管理和师幼晨午(晚)检制度,做好园内环境清洁、科学消毒、健康宣传教育等工作。同时做好对幼儿的心理健康教育,密切家园合作,共同呵护幼儿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