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体育场所复工复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3 19: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5月20日,八公山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委对辖区内体育场所开展专项检查,根据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稳妥有序推进体育场所复工复产。

检查组一行对计划复工的康道体育、超凡武校、宗杨武道进行细致检查,查看了复工复产方案、错时错峰制度、场所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储备、入场人员测温亮码和登记情况等。从本次检查的情况看,各体育场所均能够按照有关规定落实体温测量、二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场所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但也存在从业人员健康档案及入场人员信息登记不规范、部分防疫物资过期、功能区消毒次数不足等问题。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复工体育场所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负责人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

下一阶段,区教体局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健身服务,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安全有序推动体育产业健康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