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衔接,我们在行动”
--毛集实验区夏集镇中心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

发布日期:2022-05-24 20: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2022年5 月23日,夏集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2022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全国学前教育宣传。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学前教育宣传月文件,文件旨在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教师和家长坚持科学理念,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关注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幼儿今后的学校生活和终身发展做好全面的素质准备。

我园组织大二班幼儿进行了参观夏集镇明德小学的活动。通过体验当“我做一天小学生并与小学生共同进校园、共同进课堂,让幼儿逐步熟悉小学的生活。

启动仪式拉开了幼儿园2022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夏集镇中心幼儿园将加大宣传力度,围绕“幼小衔接,我们在行动”主题,展多视角、多形式的活动,为家长提供科学幼小衔接教育理念及科学育儿知识的专业引领。通过家园携手、校园联动等,帮助幼儿做好充分的入学准备,全方位落实好衔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