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潘集区
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2 05:5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贾传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形成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科学抗疫的良好社会氛围,按照上级体育部门部署要求,潘集区文旅体局通过线上方式举办2022年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潘集区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潘集区文旅体局主办,潘集区文化馆承办,共11支代表队参赛。

5月中下旬,各乡镇街道文化站积极开展报名工作,推荐参赛队伍,并报送比赛视频。

5月31日上午,区文旅体局在区文化馆开展2022年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潘集区选拔赛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广场舞裁判员张少琴,国际级啦啦操裁判员、国家一级广场舞裁判员朱琦,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广场舞裁判员孙萍担任裁判,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打分和专业点评。经过裁判组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泥河镇、潘集镇和田集街道的三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架河镇、祁集镇和平圩镇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古沟回族乡、高皇镇、芦集镇、夹沟镇和贺疃镇五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评选结果公布后,区文旅体局局长潘登向各参赛队伍代表颁发了奖牌。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全民健身意识,为推动体育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011219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