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教体局迎接“双减”工作县区交叉督查

发布日期:2022-06-22 16: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淮南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安排,以谢家集区教育督导办主任带队的督导组一行四人,围绕“完善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机制”,赴我区开展县区交叉督查活动。

督导组分别深入八区一小、八区四中、优联教育进行实地考察,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同师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解我区“双减”政策实施以来,落实“双减”工作推进情况、教学减负提质、课后服务完善、校外培训机构转型及监管情况。督导组肯定了我区为推动“双减”工作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取得的经验成效。并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区教体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总结经验做法,发挥好教育主阵地作用,有效配置校内资源,稳步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构建教育良好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