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启动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14:5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倡导全民健身、快乐健身的理念,8月8日上午,由八公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新庄孜街道、区文化馆、区老年体育协会协办的“八公山区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市记忆广场举行。

八公山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的谋划和发展,围绕体育强区建设,立足民生,先后出台了《八公山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八公山区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八公山区“十四五”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五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制度,为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力度,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持续完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推进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为八公山区的全面振兴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上,来自各镇、街道的群众体育团队带来了舞龙、健身秧歌、太极拳、武术等多个项目的精彩展示。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八公山区还将举办社区运动会、社会体育指导员下基层、国民体质测试、科学健身大讲堂等多项群众性体育活动。通过活动宣传科学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快乐健身、科学健身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