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组杨燕组长莅临淮南十九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15:0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2月11日下午,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杨燕同志深入我校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督查。

在会议室,严坤校长介绍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杨组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并表示帮助解决学校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随后,杨组长翻阅了疫情防控工作部分资料,提出学校全体教师应在防控疫情的重要时期履行承诺,不进行任何形式的线下补课。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杨组长又查看了学校储备的防疫物品和设置的隔离室,并到教学楼观看空中课堂直播现场。在肯定学校进行空中课堂教学模式的同时,杨燕组长提出,学校应该严格按照市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管理规定操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教职工和学生积极投入到防控战“疫”中,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