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六中学习贯彻落实
钱桂仑同志和李和平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3 08: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12日上午,淮南二十六中学习贯彻落实钱桂仑同志和李和平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汪长友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关于印发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和李和平同志主持词的通知》,对学校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汪长友书记结合当前形势和省教育厅、市教体局有关工作部署,就学校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钱桂仑同志提出的“八个到位”,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要进一步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要认真做好校门口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学生不能提前返校的要求;教导处要严格按照市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管理规定操作,结合学生实际,针对性地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学校在开学前一周要进一步细化开学方案。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