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九中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16:2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九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学校党总支和校工会积极筹备下,2020年5月17日上午,淮南九中七届一次教代会在科学馆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正式代表45人和列席、特邀代表12人参加了本次教代会。

大会第一阶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领导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淮南九中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淮南九中高中教师课时费用考核发放方案》和《淮南九中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淮南九中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主席、副主席。

大会第二阶段,全体代表就校领导所作报告及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从大局出发,针对目前学校发展中的困境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教师代表们参政议政的责任意识。

讨论结束后,经过主席团会议和党总支会议,王耀晖校长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做主席团说明。经与会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学校三个报告和三个方案。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耀晖致闭幕词。王校长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委巡察整改任务、开展“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意见,期望全体代表认真落实教代会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应对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攻坚克难,力争淮南九中在和谐稳定中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