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四中举行数学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5 10:0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5月15日下午, “淮南四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淮南四中校长常红卫、工作室特聘专家、市高中数学教研员苏里阳和安徽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淮南二中数学教师高长玉以及工作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揭牌仪式由淮南四中副校长毛隆华主持。

揭牌仪式上,安徽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张庆炎老师介绍了工作室的筹备过程、工作计划、工作目标、预期成果等,同时以“明师”、“民师”、“铭师”为关键词解读工作室的发展定位。苏里阳老师代表工作室外聘专家对工作室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作室的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虚心学习,潜心钻研教学,做一名研究型教师。仪式最后,常红卫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结合工作室功能定位对工作室的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意见,明确表态学校将全力支持工作室的发展,激励大家以工作室提供的良好平台,自我加压,勇于超越,擦亮工作室的品牌,为淮南四中教师专业发展贡献力量。在热烈的掌声中,常红卫校长和苏里阳老师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高长玉老师为我校青年教师作了主题为《成长在路上》的专业发展报告。高老师从如何做人、如何做教师和如何成为名师三个方面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本人的成长心路历程。高老师的报告素材丰富,内容详实,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引发青年教师的广泛共鸣,赢得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教师专业发展,永远在路上。我们相信,淮南四中数学名师工作室必将为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注入新的动能、打开新的视角、提供新的思路,也期待未来结出丰硕的果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