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召开九年级联考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1:3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保障疫情影响下的教学质量,查缺补漏,5月22日,淮南十一中召开了以“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质量不滑坡”为主题的九年级联考分析会议。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任义宝主持,副校长徐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分析了我校参加东部联考的成绩数据,从平均分、合格率、优良率等方面对班级之间、兄弟学校之间进行了横向比较和自身的纵向对比。我校九年级本次考试在“一分三率”上均有所进步,从分析数据反映出学生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效果尚好,但仍存在不足;通过九年级返校复课后全体教师的努力,有效完成了线上到线下教学的过渡。参会的各学科教师代表依次对试卷做了分析,交流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宝贵经验,也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措施。

徐世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九年级教师的努力,指出九年级教师能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徐世杰指出,大家要科学对待数据分析,把联考作为检测一段时间教学情况的有效手段,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徐世杰强调,全体教师要注意将疫情防控与教学质量有机结合,既要要关注学生的成绩,找准问题症结,查漏补缺,也要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下学生的心理健康。徐世杰要求大家明确下阶段教学目标与方向,优化教学行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齐心协力使我校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