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实验中学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21:5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实验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淮南实验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常殿恒主持会议。

余桦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以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优胜支部、“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奖。

最后,李仁强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受表彰同志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牢宗旨意识,践行温暖教育;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把党员身份“亮”起来,把先锋模范作用树起来,切实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