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六中学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1:5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第六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日下午,淮南第六中学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的优秀党员教师,并对6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景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唤起了大家对先烈的缅怀和理想信念的坚定。宣誓结束后,陈景奇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铭记自己教书育人的使命,要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坚守人格底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师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不忘教育初衷、勇挑重担、履职尽责,永葆教师党员本色,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