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七月,我们全力护航

发布日期:2020-07-06 19:5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五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火热七月,我们全力护航。淮南五中作为2020年高考考点,承担着谢家集区近千名考生、文理39个考场的考点任务。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考点高度重视,规范程序,细化预案,精心演练,反复论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公安、供电、城管、交通、医疗、卫生等部门,通力合作,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健康高考”。

7月6日上午,考点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从高考监考流程、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确保熟知防疫知识和操作流程;针对隔离考场的考务人员还进行了专门涉疫培训。

目前,考点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考点将秉承着更严、更实、更慎、更细的态度,用心用情用爱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