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附小山南五校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9:5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七月一日是个特殊的、喜庆的日子,今天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淮师附小党总支召开山南五校党员大会为党庆生,意义格外不凡。本次会议由总支委员、山南校区副校长胡静同志主持,参加今天会议的除了山南五校的党员教师之外,还有将近20多位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向党靠拢的中青年教师。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淮师附小党总支委员、山南校区副校长胡静同志带着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在十四小报告厅久久回荡。

FXP_2494


随后党总支委员、山南十小副校长王婷同志宣读学校党总支关于“七一”表彰的优秀党员名单。“七一”前夕学校党总支组织各校区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以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模范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沈建山、胡静、王婷、常冰冰、孙逸娟等山南五校的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最后一项议程由淮师附小党总支书记、山南校区校长沈建山同志为大家讲授题为“牢记党的发展历史,让鲜红的党旗永远飘扬”的党史党课。沈书记带着大家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发展历史中走了一个来回,他从“中国共产党改天换地,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中国共产党曲折中探索前行,让中国人民富起来”、“中国共产党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中国人民强起来”三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我们党如何从诞生到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我们每个人都能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要传承的久久初心。沈书记还提出值得我们每个人思考的问题:作为附小山南五校的党员老师和积极向党靠拢的先进教师,我们该怎么做。

今天的党员大会,让全体参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今后,我们一定要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压实在肩,牢记在心。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教育添砖加瓦,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

FXP_25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