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参观万人坑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0-07-06 20: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职教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3日下午,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员在学校党委领导孙娟、沈雁平、廖仲达带领下,来到淮南大通区万人坑教育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党员们认真参观教育馆,听取了矿工饱受日寇压迫的史实,深入了解矿工在非人环境下遭受的种种摧残,追思万人坑遗址内的死难同胞。

参观结束后,在大通万人坑教育馆门前,孙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初心不变,使命勇担。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历史为镜鉴,不忘历史,牢记党的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匠心品格,立足本岗,拼搏创新,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筑梦者!

此次组织党员大通区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结合职业教育实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党员示范课、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党支部创新、开展一次党建工作“回头看”,在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祝99周年华诞的同时,也教育引导干部锤炼党性,坚定信心,转变作风、勤奋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