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在行动(二):市职业教育中心赴寿县赵台村慰问
抗洪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职业教育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9日上午,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领导孙娟、沈雁平以及校办公室、总务科负责人前往寿县赵台村,慰问奋战在抗洪一线村两委干部以及学校驻村扶贫干部,为其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

受强降雨影响,寿县赵台村灾情也十分严重。防汛期间,在寿县八公山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学校驻村扶贫工作积极配合赵台村两委,深入村民家中,宣传防灾知识,做好思想引导工作;昼夜坚守寿西淮堤,强化巡堤查险;带领群众清除杂草、运送防汛物资。

在慰问中,孙娟等人与村两委干部、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抗洪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表示感谢,感激他们的辛苦与付出。同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赵台村抗洪救灾工作,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抗洪抢险这场硬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