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在行动(一):再接再厉,市职教中心继续全力做好第二批抗洪抢险部队后勤保障

发布日期:2020-08-01 11: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职教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7日,市职业教育中心迎来第二批驻扎在校的抗洪抢险部队官兵。


在为第一批驻扎学校抗洪抢险部队提供后勤保障过程中,学校已经积累一定的实践经验。但在接到新的任务后,学校仍丝毫不敢懈怠,第一时间召开支援抗洪抢险部队后勤保障工作小组会议,对即将入驻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校再次组织人员对学生宿舍、食堂、浴室水电等进行全面检查,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室内及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杀毒,采购蚊香、花露水、晾衣架、毛巾、矿泉水等物资赠送给部队官兵。孙娟等校领导带领中层干部、物业、食堂等相关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满足部队官兵的一切需求,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入驻后的抗洪抢险部队官兵对学校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表示坚决完成抗洪抢险任务,竭尽全力保护淮南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抗洪前线,驻校部队官兵正全力奋战在抗洪一线,保卫着我们的家园;抗洪后方,淮南职教人以强烈的责任使命感为部队官兵提供最坚实的后勤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