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在行动(三):市职业教育中心“八一”前夕
慰问抗洪抢险一线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8-01 11: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职业教育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领导孙娟带领部分干部,看望慰问驻扎在学校的抗洪抢险部队某部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的祝福,并赠送了一次性口罩、防蚊用品等物资。

市职业教育中心“八一”前夕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官兵

今年,受强降雨影响,淮河水位超警戒线,淮南汛情严峻。人民解放军某部千里驰援淮南抗洪抢险,广大官兵连续多日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保护淮南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孙娟表示:在淮南抗洪抢险的关键时刻,人民子弟兵不辞辛苦,闻令而动,千里驰援,用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军人的责任与风采!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将举全校之力为驻扎在我校的抗洪抢险部队全体官兵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援抗洪抢险!

驻扎在学校的部队官兵对学校的慰问以及学校提供的后勤保障表示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夺取淮南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