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六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7 09:0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淮南市教体局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方案部署,我校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定于2020年9月25日—9月28日期间举办淮南十六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9月25日下午淮南十六中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按计划在党员活动室正式开班,陶保磊校长在淮南十六中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了生动详细的动员报告,报告指出首先要聚焦“核心要义”,切实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其次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阶段。再次要聚焦“落地见效”,切实将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最后陶保磊校长号召所有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我校跨越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