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六中消防设施维修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0-09-27 15:2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十届市委第十二轮督办项目,淮南十六中消防设施维修项目今日正式开工。

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9月25日下午3点,项目开工会在校五楼小会议室召开,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陶保磊、支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勇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陶保磊要求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和校方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都要高度重视,都要认真对待。

陶保磊进一步强调,各方要保持沟通联系,从进料、旧设备的拆除到每一道工序的施工、验收、影像资料留存等都要按照规定流程执行,不允许先斩后奏,更不允许我行我素。施工过程中,设计方根据需要,要随叫随到,积极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监理方克服麻痹思想,要监管到位;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设计和监理要求进行施工;我校分管校长高校长和总务主任张主任既要做好后勤保障,为各方提供好服务,也要与监理一起做好工程质量监管。

陶保磊最后要求各方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工程有序施工,工程要经得起检查验收、经得起实践的检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