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开展“文明节约用餐 推行公筷公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5: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5日,淮南十一中在学校食堂开展“文明节约用餐 推行公筷公勺”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为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周、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经校长室研究,由政教处牵头组织“文明节约用餐 推行公筷公勺”的签名活动。在校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上了姓名。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淮南十一中强化阵地宣传,利用展牌、板报、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校园开展全覆盖宣传,并举办了集中学习。结合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学校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动员和指导广大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认真践行文明用餐、厉行节约。通过宣传活动,广大师生的文明节约意识、食品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