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三中迎接2020年秋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0:3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27日上午,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组成联合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国武、党总支副书记刘涛、副校长符宝珍全程陪同。

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传染病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学伊始,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储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质。每天坚持晨午检,错峰入校和错峰放学,实行发烧师生零报告,学生到校后班主任反馈本班有无异常情况,政教处汇总上报。接到本次检查文件后,学校各部门第一时间对照检查表逐项自查,加强管理、规范台账、查漏补缺。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组织管理、工作制度、宣传培训等方面情况。对校医室、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卫生状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以及各项管理记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校医室、学生食堂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