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六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收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0-09-29 10:4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淮南十六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实施方案,9月25日下午、9月27日全天、9月28日下午共两天时间,通过动员讲话、党课、自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学习,对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

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大家开阔了思路,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信心和勇气,进一步提升了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对我校持续向上发展提供了必要的精神食粮和强大的理论支持,向长三角地区优势学校学习,取长补短,讲话精神开拓了大家的眼界,为我校全体教职工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意识的转变是明显的,收效是显著的。

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环节,不是唯一途径,也不是学习的终止。所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集中培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持续学习,坚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