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举行少工委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9 15: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8日,淮南十一中在阶梯教室举行少工委成立仪式。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怀洋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由团委书记彭璐主持,党支部委员刘卫兵、政教处主任程明及七、八年级班主任、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在佩戴红领巾、出队旗、唱队歌环节后,吴怀洋宣布淮南十一中少工委正式成立。刘卫兵和彭璐分别宣读了少工委组织机构名单、职责和“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少工委主任吴怀洋在致辞中,对少工委成员提出了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表率等具体要求。

成立少工委是淮南十一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所做的具体工作之一,加强了党支部对少先队组织的领导,有效指导和推动了少先队工作的开展,为低年级学生入团前的思想道德教育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