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三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9-29 15:1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9月29日上午9时许,淮南二十三中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班主任共20余人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以“反腐”为主题的西展厅和以“倡廉”为主题的东展厅,并观看了程树隆和杨正超忏悔视频。通过参观,系统了解了从建党初期、建国初期直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和近年来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成效。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通过视频、图文等展示出来,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使全体参观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深刻,使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为镜、为鉴、为戒,严守师德底线,坚持廉洁从教,做好学生引路人,自觉维护教师形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