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特校迎接市教体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5:2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特校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8日下午,市教育体育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组宫元秀、琚晨光督学一行来到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就特校扫黑除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吴杰校长关于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及学校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汇报,详细查验了台帐资料。随后深入到校园、食堂、宿舍、教室进行实地督查。此次督查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专项整治;二是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整治;三是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整治; 四是校园欺凌专项整治。

检查组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了及时反馈,对特校的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宣传、卫生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吴杰校长最后代表学校表示:认真听取督查组的意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定力推进学校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