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积极迎接多部门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09:3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8日,淮南市教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卫健委等多部门督察组到淮南十一中联合开展2020年秋季学校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督查组在副校长孙金乙的陪同下来到校园、食堂、宿舍等地,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堂内外环境及设施配备、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采购、贮存、加工、供餐等环节操作、学生健康体检开展情况、开展晨午(晚)检及记录情况等,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通过检查,督查组肯定了淮南十一中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工作,认为十一中领导班子责任感和安全意识强,任务落实到位;在卫生及食品安全工作中能规范操作、压实责任。督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与了改进意见。孙金乙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将提高政治站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常态化自查和消除校园卫生及食品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