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召开东部地区九年级第一次联考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16:0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22日,淮南十一中在会议室举行了淮南市东部地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九年级第一次联考分析会。会议由淮南十一中教务处主任魏凯主持,九校联考的各校教务处主任参会。

会上,魏凯就此次联考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联考的安排计划征求了兄弟学校的意见。各校教务处主任针对各校联考成绩、试卷命题交流了看法,并提出改进建议。十一中的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认真听取兄弟学校的意见,竭尽全力把活动开展得有创新、见成效,参考各校的学子联考情况,达到合作交流,全面提高的目的。

初心不忘,匠心守之。东部片区联考活动已经举办多年,今年由淮南十一中主办。党支部、校长室高度重视,多次同兄弟学校探讨举办活动的方法举措,研究及时跟进教学进度和改进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更好的自我定位,查缺补漏,为中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