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09:5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直信息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良好校园环境,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在全校范围内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10月20日下午,学校开展全校性的卫生大扫除。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组成四个卫生督查组,对明德楼、明道楼、明智楼三座教学楼,至诚楼、至信楼、至善楼、至正楼四座实训楼,桃李一居至桃李四居宿舍楼,崇德楼行政办公室,思源楼图书馆以及东苑、西苑食堂等地方进行全面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雁平在检查食堂和超市卫生的同时还仔细查看了食物购买清单,食品冷冻保存情况以及食品留样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仲达在检查教研组办公室时,要求老师要以身作则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注意保持教研组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以打造一个清爽的办公环境。

 

沈雁平(左二)查看超市物品进货时间

 

廖仲达(左二)检查教研组办公室卫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学校的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参与了劳动的教师和同学也纷纷表示,爱护学校卫生环境,人人有责,共同参与,才能有效防控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