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七中召开教代会顺民意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26 10: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方东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淮南第十七中学七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张千贵主持会议,校长代多对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家门口好学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党建工作、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工作等成绩优异,受到好评。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报告思路清晰,切合实际,凸显了民主、改革和发展的主题。代多对同志强调,学校将继续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让教职工身心愉悦地工作和生活,全校教职工要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地按照既定目标继续奋进。


34位代表畅所欲言,认真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报告等,并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同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9份。会上,代表们听取各部门述职报告,述职述廉。并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淮南十七中决心在市教体局党委领导下,继续埋头苦干,抓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抓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继续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家门口好学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