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接受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省级复核

发布日期:2020-10-26 10:4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山南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安徽省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省级复核检查组一行,在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德育科柴亦文科长、吴涛老师陪同下,来到山南校区进行相关核查工作。

核查组五位专家进入我校后,在沈建山校长、梅瑰副校长陪同下,首先查看了我校十四小、十三小两校区校内外运动场馆设施,参观了富有特色足球办公室,了解了我校大力开展校园体育特别是校园足球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核查组专家来到山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观看了我校足球训练梯队开展校园训练和比赛的视频,听取了沈建山校长的专题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学校开展校园足球工作的台账,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和查看台账的过程中,对我校以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为抓手,注重足球文化建设、突出校本化足球特色课程体系建设,带动学校包括校园足球在内的体育发展水平整体提升的有效做法频频点头称赞。

自2016年我校山南校区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从组织领导到专业人才引进,从经费保障到日程常态化的课程管理,形成了富有特色足球校园发展模式,校园足球发展蒸蒸日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总结反馈时,专家组对我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用感叹、感动、感谢等关键词表达了复核感受,并希望我校进一步完善资料,做好被推荐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复核的准备工作,并在一定范围内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