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第60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26 10:5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淮南三中第60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2日上午在校运动场隆重开幕。淮南三中校领导、中层干部,高一、高二年级班主任和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上午8点,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近400名运动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学校举行了庄重隆重的升旗仪式。淮南三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顾正龙致开幕辞。他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学校精神风貌、良好校风,教师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和学生综合素养的一次集中展现。

紧接着裁判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宣誓: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

随着张晓明校长宣布“淮南三中第6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各单项比赛进入到紧张的争夺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