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迎接2019-2020学年度发展性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0-11-25 22:5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4日上午,淮南市教育督导第一专家组一行6人,在政府督学、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宜群的带领下,对我校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2019-2020学年度发展性督导评估进行现场验收。

专家组一行通过调阅网上材料、听取学校汇报、察看校园环境、深入课堂听课、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现场验证资料数据等方式对学校发展进行全方位的督导评估。

在合议后,督导组给出了初步反馈意见。督导组认为:淮南三中重视学校发展,规范引领,目标保障,项目落实,逐步改进,办学水平持续提升;持续实施“六大工程”,创新学校管理,锻造名师队伍,追求幸福教育,营造育人环境,打造文化特色,特色教育持续发展,学校育人质量明显提升,学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校园环境和各项服务保障都有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教师发展成果以及德育成果喜人。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在推深做实上下功夫,在整体谋划,全面推进的重要节点、关键环节上进一步落实、落细,要呈现出精细化管理,使之成果更为丰硕,内涵更为充实,以支撑项目的完成和目标的达成。二是要围绕“育人”目标,探索构建具有淮南三中特色、面向全体、全面育人的机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在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反馈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晓明表示,将以本次督导建议为引领,认真思考和探索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展三中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结合时代发展特点和学校实际,力求在教学质量提升和办学特色上能有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初步实现教师幸福教学,学生幸福成长,学校幸福发展的美好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