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督导第三专家组莅临淮南特校
开展2019-2020学年度发展性督导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22:5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特校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4日上午,淮南市教育督导办第三督导专家组一行6人在组长琚晨光带领下莅临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对学校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2019-2020学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专家组结合前期查看网上材料,通过现场听取工作汇报、随堂听课、考察校园、查阅资料、督导测评、教师座谈等方式,系统化、多维度地了解学校办学和发展规划的落实情况。

经过专家组集中评议,形成了初步反馈意见。督导组认为:淮南特校加强团队建设,健全管理完善制度;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打造特教新品牌;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校园文化丰富多彩;领导班子积极作为,改善办学条件。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苦练素质,丰富发展内涵。不断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教师培养力度,促进培智课程建设更加专业化,促进特殊教育现代化,进一步强化细化管理,材料建设更加精准;二是布局谋篇,描绘特校新愿景。积极推动医教结合,提高特殊教育的社会认知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特殊教育的更高期盼,实现特殊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反馈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杰对专家组的给予学校的高度评价、鼓励、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淮南特校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按照“强基础、挖内涵、拓外延”的工作思路,发扬成绩、弥补不足,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推动学校各方面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