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职教齐心协力 迎接A类办学评估

——淮南市职教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23: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4日,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孙娟、陈安东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雁平主持。

会上通报了市委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调整,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重要寄语精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安东给全校教职工作防疫防艾知识专题培训。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引导和教会学生疾病预防和健康保护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孙娟代表学校对2019-2020学年学校发展亮点工作进行回顾,并对安徽省中职学校办学水平评估A类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孙娟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工作亮点纷呈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师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徽省中职学校办学水平评估A类学校创建工作,此次创建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做好迎接创建A类学校现场验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强化措施,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创建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照要求分析准、研究透,确保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创建工作快速推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推进。全校紧紧围绕学校A类办学水平评估这项中心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以创建促提升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共创淮南职教中心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