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六中学召开2020-2021年秋学期班主任
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04: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第六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班主任既是班级的`“核心”,又是联接各种教育渠道的“纽带”和“桥梁”。为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战斗力作用,有序组织学期结束前各项工作,搞好班级管理,1月11日上午,淮南六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周连楚副校长首先就学生安全、礼仪、行为规范等德育教育方面工作进行工作部署,随后徐焕武副校长对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班主任在学期结束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好主题班会,工作中要积极思考,勤于实践,摸索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大胆尝试,充分发挥管理骨干作用,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陈景奇校长希望各位班主任要积极配合学校抓好学风、校风;配合政教处抓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协助各科老师抓好文化课的学习;要求班主任以“导师制”为抓手,加强班级团队建设管理,特别是学生的上课迟到问题和宿舍的卫生工作。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德育观,关注细节,切实做好德育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品行。

此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不仅在客观上规范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培养了组织管理能力,而且从主观上充分调动了班主任自我发展的积极性,提高了班主任的思想觉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