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精英荟萃谈经验,班主任激情碰撞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2 04: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8日,淮南十一中在语林苑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度班主任节暨经验交流会,政教处主任程明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行政干部参会,校长吴怀洋出席并讲话。

程明首先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耕耘、尽职尽责表示感谢。随后班主任就班级管理的经验、好的做法及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七年级邵中叙、九年级肖斌、陆云、高一年级程丹等班主任分别就“在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中扩大德育功能”、“毕业班如何强化育人目标管理“、“毕业班孩子的心理疏导”、“如何帮助高中生做好生涯规划”、“如何教会学生面对挫折”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怀洋代表党支部、校长室对各位班主任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吴校长认真点评了各位班主任的发言,他鼓励大家要与时俱进,以学习增强人格魅力,以身体力行强化德育,以“新故相推,日生不滞”的拼搏信念,做新时代新教师新班主任,谱写新的教育篇章。

班主任节是淮南十一中的传统节日,旨在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增进交流、相互促进,至今已举办十余届。本次班主任节上,班主任老师开展了热烈讨论,在交流过程中梳理了很多好做法、新思路,为学校德育工作丰富了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学校的育人水平。

会上还部署了学期末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