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赴淮南十二中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2 16:1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二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11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赴淮南十二中调研指导工作,市教体局人事科、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杨燕组长一行察看了学校校容校貌,走访了广大师生,对学校发展规划、特色办学、思政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作全面了解。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座谈会。会上,杨燕组长听取了平洋校长关于学校办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等方面的介绍,并认真了解了学校办学中存在的困难。

杨燕组长对坚守在边远地区教学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深切慰问,对淮南十二中养成教育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燕组长强调,学校党组织要抗牢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要把廉政建设作为思想道德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营造“敬廉崇洁”的校园文化氛围,真正办好上窑人民满意的学校。

平洋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学校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廉洁文化进校园为契机,抓好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