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九中党总支重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6: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九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11日下午,淮南九中党总支利用党员活动日召集全体党员开展新年的首次活动,活动由王耀晖书记主持。

王耀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肖国银副书记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学校党总支希望:在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意识,强化正风肃纪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争做规范办学行为的典范,向有悖师德师风的行为宣战。

同时,学校党总支对前期开展的2020年党员学习评比一等奖的材料进行公开展示,此次评比活动共设一等奖21人,二等奖35人。今后,学校党总支会继续采取有效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