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四中与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6:5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扎实开展学校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活力。1月12日,毛集实验区教育局朱长中书记率毛集区十余位校长来到淮南二十四中,共同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朱书记和淮南二十四中沈久忠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淮南二十四中党政办主任杨慧就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以及凝练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党建特色活动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随后,朱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沈久忠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积极与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及毛集各校进行党建交流,进一步提升自身党建的质量与特色,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与毛集实验区教育局以及兄弟学校之间的沟通,双方凝聚共识、取长补短,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今后,淮南二十四中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互鉴,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校党建工作抓好、抓实,力争使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